重要日期
会议日期

2020年08月07-14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20年07月04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20年08月14日

执行主席致辞

尊敬的各位同道:

大家好!

2020年,我们迎来了不平凡的一年!新春伊始,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出现,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从江城拉开序幕。每到危难之时,总有人不惧风险,乃至不畏牺牲,英勇向前。这些“逆行者”,我们称之为英雄,在这个被“疫霾”笼罩的天空中,“逆行”的他们就是那“疫霾”里最温暖的光。一万多名重症同道与全国医务工作者不顾安危,挺身而出,以大无畏的舍我其谁的勇气,为保护全民健康,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科学防控的铜墙铁壁。“黄沙百战穿金甲,不破楼兰终不还”,重症人以高度的责任感,齐心协力,攻坚克难,全力以赴投入到科学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斗中!

重庆,中国最大的直辖市,以双重喜庆之意而得名。这座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山水之城,有山城,雾都,桥都,火炉之称。长江三峡幽邃峻峭,大足石刻博大精深,缙云风光秀绝人寰,乌江画廊鬼斧神工……风和波必暖,地灵人必杰。重庆的魅力在山、在水、更在人。在这本该相聚山城的特别的日子里,热情的重庆重症人在线上欢迎全国同道参与“2020重症周”-分享抗疫经验,以重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为契机探讨学科发展建设,提高重症诊治水平,彰显重症力量!

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,快友之事莫若谈,我们期待来年与您再相聚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0年7月1日
周发春